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民兵点验展风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0: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平时为民,上阵成兵,这就是民兵的灵魂所在!”3月12日下午,甘州区长安镇对应急连的42名基干民兵进行了集中点验,检验民兵力量迅速集结出动的情况。

  点验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对应急连进行了人员呼点,点到率达100%,大会任命了优秀基干民兵干部,并组织基干民兵进行庄严宣誓。随后镇人武部部长宣读了民兵活动制度并对2017年民兵工作作了总结。

  近年来,长安镇基干民兵工作按照任务分队落实、人员相识相知、兵员结构优化、编组布局科学、人员在位达标、对接关系明确的建设目标,吸收优秀的适龄青年加入民兵组织。在抢险救灾、环境整治等维护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不畏艰苦、不图回报,做了大量工作,也用实际行动将新形势、新任务下基干民兵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交由人民群众点验!(王梓儒 王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