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办“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0: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10日,甘州区就业服务局在该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春风送岗位”招聘会进行。此次招聘会共有40个单位参加,提供岗位600,充分为求职者建立求职通道,为各企业吸纳人才搭建平台。

  近年来,甘州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扶持政策,坚持把促进就业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城镇各类失业人员、进城农民工就业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积极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该区采取了一系列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措施服务就业,努力开发新的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组织用人单位和城乡求职者招聘交流,通过举办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为企业招贤纳士,实现了人力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张勇  梁龙)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