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1:52

  中国张掖网讯 3月9日,张掖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农业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市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勇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代表市农业局党组与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多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全过程,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加快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和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支部针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问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四是健全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王学峰)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