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督查民乐县一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5:22

  中国张掖网讯 3月9日,市畜牧兽医局赴民乐县对一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任务对接落实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实地查看了祁连雪域5万头生猪育肥场建设基地、德华生物千头牦牛育肥示范基地、洪水牦牛育肥场、昌芳生态农林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羊养殖场,随后在民乐县畜牧兽医局召开了座谈汇报会。

  会上,听取了民乐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杨向荣对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接落实情况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目标责任书具体任务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统计入库、两会期间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该县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上行动迅速,落实效果明显,通过现场查看内容真实可信。当前,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归根结底落脚点还在质量兴农上,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考虑好抓什么、怎么抓,调整理顺工作思路,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畜牧兽医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标准化规模养殖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当前环保的大背景下,要积极引导养殖户改变发展方式,加快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圈舍修建改造。通过建种羊场、推广人工授精配种技术和龙头企业合作等多种方式,加速品种改良。要发挥民乐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创建绿色有机草、有机肉、有机奶等品牌。加大对华瑞、金阳光、祁连雪域等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带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把养殖污染治理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调查摸清全县畜禽粪污基本情况,精心研究谋划,认真组织实施。同时,要加强兽药饲料添加剂及兽医兽药废弃物的监管工作,不得放松;要把技术服务工作作为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好技术服务、新品种新技术推广、试验示范等工作。(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