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1: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东街街道联合区湿地管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东环路城区芦苇湿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清洁工和环卫志愿者集中对芦苇池里的飘浮物进行了拾捡、打捞及清淤,对芦苇池周边休闲栈道和围栏进行了清洗、擦拭,对河岸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共清理各类垃圾5车次,清淤疏通河道1公里,并对栈道防护围栏进行了修补和固定,有效防止了地面垃圾进入芦苇池。

  同时,社区还利用各种会议和各类活动,加大湿地保护宣传力度,在人员集中地段悬挂宣传横幅4条,对芦苇池湿地保护宣传牌进行管护和擦拭,确保干净整洁,充分发挥其宣传阵地作用。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和卫生习惯,对市民向芦苇池乱扔垃圾的行为进行积极劝导,以实际行动让过往行人自觉提高湿地、河道保护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清洁的居住家园。(魏国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