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团市委举办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相亲活动 来源:    2018年03月06日 16: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日前,由共青团张掖市委主办,尚道咖啡青年之家承办的张掖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相亲活动举行。来自全市18个单位的140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中,为在短时间内让到场嘉宾消除距离感,主持人引导嘉宾们参与“神仙眷侣”“爱情圈圈”“终极密码”等一系列互动活动,旨在互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和幸福。

  活动遵循自愿参加原则,旨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为全市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单身青年提供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记者文/乔伟 图/赵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