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区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5日 10:5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3月2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市、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

  近年来,全市各级共青团、志愿服务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尊重新青年成长愿望,不断健全志愿组织,壮大志愿者队伍,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完善志愿工作机制,积极动员广大志愿者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大型赛会、应急救援、社区关爱及助老助残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在培育引领社会进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将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势多样的青年志愿者互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志愿行动,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的浓厚氛围。(记者 胡东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