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来寺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8:13

  原标题:西来寺社区携手辖区企业单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民有所困,我有所帮,3月2日,南街西来寺社区和辖区内企业单位——张掖市威艾斯健身俱乐部、南关学校、张掖市昭武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酸辣嫂责任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党员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夫们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和空巢老人活动,为他们带去一份份浓浓的关爱和盈盈的温情。

  社区党员、团员和企业代表们看望了七户困难青少年和空巢老人,询问了老人们的基本情况和健康状况,同时将米面油和学习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为青少年和老人们送来了早餐、提供了心理健康服务、清洗了衣物、梳洗了头发,为久病的老人进行健康义诊、推拿按摩,减轻了老人的病痛。亲切交流互动,让青少年和老人们感受到了的亲情和关爱。本次活动,社区和企业献出了爱心、收获了感动,温暖了青少年和老人们的心。(王文晶 王小夫)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