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获批首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02月26日 17:3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认定首批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5家。其中,张掖市依托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所建立的“甘肃祁连山森林生态监测与评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列其中,成为张掖市首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近年来,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所通过科技人文交流、联合研发、共建合作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式,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引进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以色列等国专家学者60余人次,先后承担国家、省、市资助项目20余项。与德国弗莱堡林业研究所联合开展了国际合作项目“基于水源林及其土地综合利用的祁连山黑河流域水资源长期优化研究”,取得了显著的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培养了较强的国际科技合作团队。

  “甘肃祁连山森林生态监测与评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立,将为进一步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提升张掖市祁连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科研攻关能力和森林生态监测与评估领域的研究能力,更好地为祁连山生态保护提供科技支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