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民政局全力做好“迎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4日 11: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文明喜庆的春节,区民政局按照中央、省、市区相关要求,积极筹措资金160万元,制定活动方案,组建走访慰问小组,陪同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进村入户,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孤儿、建档立卡贫困户、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等城乡困难对象2600多户,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之中。(付正斌 赵晓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