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召开慰问优秀人才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1:13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充分体现局党组对人才的尊重、关心和爱护,2月12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慰问优秀人才座谈会,对局属各单位市管拔尖人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以及甘州区部分优秀人才共9人进行了慰问。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掌握了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们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畜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局分管领导代表局党组就切实为人才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了表态发言,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工作,多出成果,在科研创新上取得新突破,为全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聂鑫)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