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青果累累迎新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4: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棚外,春寒料峭;棚内,温暧如春。一个个台湾青枣挂满枝头,枝随果斜、青翠欲滴。眼下,正是台湾青枣成熟的时节,长安镇的日光温室大棚内迎来了第一批台湾青枣的采摘季。

       台湾青枣是一种果大皮薄,肉脆多汁,营养丰富的水果。因其富含丰富的有机物及微量元素,市场上的价格也居高不下。经过多方考察,长安镇率先引进种植了30多亩,现在已进入成熟期。种植户王海涛表示,台湾青枣好管理,价格上也可以,产量很高,对台湾青枣种植的收益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拓宽销售渠道,开通微信、美团等网络销售平台,同时,计划增加种植面积,带领更多村民致富。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