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举办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15: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提升劳动者创业技能,及时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工作,近日,甘州区明永镇举办2018年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该镇产业致富带头人、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失业及待业在家创业群体和电子商务经营者2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甘州区电商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陆佳培训授课,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就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运营策略以及产品营销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既有政策解析,理念更新,又有实际操作,专业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让参训学员们对电商领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创业者形成正确的创业理念并产生创业想法,提升了创业者的创业创新能力,为其实现自主创业梦想助力。(张佳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