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农业局召开科站长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09:42

  中国张掖网讯 1月22日上午,张掖市农业局召开科站长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主持会议,各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也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促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年,各单位、各科室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加快谋划布局本年度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二是提升业务能力,确保任务完成。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加快转变农业生产方式,提高农产品生产的标准化、集约化、信息化水平,确保农产品供给安全、农业生产安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要认真履行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做到敢抓敢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懂制度、守规矩,在规矩内办事、在制度中运作,不逾越黄线。要继续抓好支部建设,通过支部书记理论、素质、业务水平的提高带动支部建设。(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