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喜讯!张掖市8个单位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卫生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0:54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红丽)1月21日,甘肃卫计委官方网站公布2017年度甘肃省卫生单位,我市8个单位榜上有名。分别是:甘州区甘浚镇、高台县罗城镇、肃南县红湾寺镇、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山丹清泉镇、山丹县霍城镇、山丹县陈户镇。

  据了解,2017年甘肃省爱卫办组织甘肃省卫生计生委等6个部门和单位的专家对创建“甘肃省卫生城市”进行了暗访和技术评估。同时,组织专家对2017年各地申报省级卫生乡镇、村、社区、单位的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开展了实地考核。经综合评估,专家组认为各创建单位在“创卫”过程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健康素养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达到了甘肃省卫生城市、村、乡镇、社区、单位要求。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