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出重拳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09: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甘州区大满镇食药监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织执法人员在逢八赶集日深入农贸市场,以群众日常生活中购买较多的蔬菜、干货等为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农药残留、干货中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并对部分农产品进行快速抽样检测。

  下一步,该所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商场超市、重点品种开展拉网式食品市场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查处各类食品违法经营行为,并做好不合格食品退市、销毁工作。(樊兴武 徐鹏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