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2018年寒假学科教师集中培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2018年寒假学科教师集中培训开班,甘州区2200名城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将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建立首席专家负责制,协调负责本项目的课程设计、培训实施与总结等工作。同时,组建“蒲公英导师团导师+基地校特色型教师”高水平的培训团队,主要采取集中与分层,讲座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分项开展业务能力提升、艺体素养提升和综合素养提升培训。课程设置紧跟形势,在强化业务能力的同时,兼顾教师师德素养、政治素养的提升,内容涉及专业技能、师德师风、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信息技术培训。

  近年来,教师培训以让每一个教师过一种有品位的专业生活为指引,以18个薪火研训基地和16个学科课程研究学会为支点,以名师走下去、骨干教师走出来、网络研训连起来为路径,大力实施业务素养、艺体素养和综合素养三项计划,构建学会会员、蒲公英导师、教研员、教研坊主、名师5级成长机制,有力助推“行政+学会+基地”草根化教师专业成长模式探索,教师培训经验曾先后被《未来导报》《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刊载,“行政+学会+基地”教师培训模式被江苏、浙江等七大教育媒体联合进行了深度报道。(朱兴鹏 张儒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