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开展计生弱势群体生活保障大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1: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议精神,深入了解本辖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和特殊家庭的基本情况,落实弱势群体“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提高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东街街道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下沉社区深入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和特殊家庭户进行认真细致地入户走访活动,通过“唠家常,讲政策、出措施”助贫走访活动,做到“家家到”、“门门清”、“全覆盖”,摸清了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措施,并逐一跟踪回访,截至目前入户走访符合政策的16户。(皮曙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