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新增17家免费开放内设卫生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8日 09:37

张掖市甘州区东街为辖区免费开放内设卫生间的单位门店进行授牌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小厕所,大民生,公厕虽小,却是一座城市的脸面,丈量着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文明程度,直接影响到城乡居民的生活品质。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东街街道举办了辖区单位、门店卫生间免费开放授牌仪式,共为愿意免费开放内部厕所的17家单位和门店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随着甘州区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辖区一些新建成的大型公共场所,以及繁华道路区域如厕难的问题越来越非常突出,出现了市民上街找厕所和门店自搭厕所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市容和城市形象,给街道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带来了较多困难。

  为深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弥补城市公共厕所资源不足,更好地解决市民、游客“如厕难”的问题,东街街道本着充分利用资源,互助共建的目的,通过广泛宣传引导,积极协调辖区沿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部分大型酒店等经营服务场所在工作时间内大开“方便之门”,对外免费开放内设厕所,供社会公众使用。经过多次上门沟通、协商,共有17家单位及沿街门店积极参与内设卫生间对外免费开放活动,参与活动的单位和门店在门口醒目位置悬挂街道统一制作的“卫生间对外开放”的标识牌,提醒过往行人在此处有如厕之处。(魏国贤 王亚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