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金安苑社区为高龄老人发放高龄补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7: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高龄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祝福,为辖区内符合政策的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发放了高龄补贴。

  工作人员陪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了解老年人身体状况,让老人们在物质上、精神上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爱。面对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的高龄补贴,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连声说着谢谢政府谢谢社区。据了解,此次共发放高龄补贴50400元,共77人,其中90岁以上7人。(黄彩霞 康露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