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旅游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04日 11:52

  中国张掖网讯:我市坚持以提高旅游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着力深化“四大行动”,全市旅游业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2017年接待游客25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分别增长23.2%和31.6%。

  新建续建滨河新区自驾游基地、张掖旅游集散中心、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丝路江南生态古镇、富来登温泉水乐园等重点旅游项目79个,完成投资32亿元。筛选储备重点旅游项目30个,与雪松集团、盈科旅游等一批知名企业达成了旅游开发合作意向。

  各地立足完善产业体系,鼓励旅游企业开发文化旅游“必购商品”,退出张掖旅游商品20多个系列、600多个种类。七彩丹霞动力伞和直升机高空观光等一批体验性项目投入运营,临泽丹霞民俗文化村、山丹祁店乡村旅游区等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步伐加快,成功举办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青少年帆船城市邀请赛等22项大型赛事,户外运动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围绕实现“市外入张游客增加、入住人数增加、旅游消费增加”的目标,先后在12个重点城市举办宣传营销活动,开通上海等8个城市旅游直航包机122班,协调开通张掖旅游专列近300趟,组织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建成张掖旅游头条官方号矩阵和微信官方号集群,景区、饭店实现了线上营销全覆盖。精心设计六大冬春季旅游项目,开发推出六项特色旅游产品,冬春季旅游持续升温。(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韩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