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启动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5: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按照国土资源部下发的2017年度卫星遥感监测图斑影像,甘州区于12月11日正式启动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本次国家共下发甘州区监测图斑326个,面积7099.2亩。

  此次变更调查通过外业举证调查和内业资料汇总相结合方式进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技术难度大,政策要求高的问题,甘州区国土资源局抽调业务骨干20余人,集中利用一天时间对今年变更新技术、新要求进行培训,然后分5个组对全区每一个监测图斑变化情况进行实地调查,通过开展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全面掌握我区年度土地利用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全区土地调查数据库,保持全区土地调查数据的现势性,实现国土资源的精细化管理,满足“一张图”工程建设需要,为国土资源管理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资料。同时,与往年变更调查相比较,今年首次启用“互联网+”举证工作,在图斑核查举证和变更技术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