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2017年12月15日 19:55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根据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工作,12月15日,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政局、市建筑管理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2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党建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从观看《巡视利剑》第三集(关于王三运、虞海燕部分)、典型案例通报、原因分析、教训警示等三个方面,对2014年以来发生在市建设系统的两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剖析,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11起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岗位之责,强化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要牢记“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要落实“两个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要着力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