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佛城社区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落一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由于天气寒冷,为了能让年老体弱的党员学习到十九大精神、党的新章程和便民惠民新政策,佛城社区佛城党支部和富民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委员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南街十九大精神及民生政策宣传册》等学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口头传达,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同时,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了暖心的手套,并陪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让老人们在物质上、精神上感受到了党深深地关爱。(徐丽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