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食药所开展“食药安全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5: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4日,新墩食药所执法人员来到甘州区第二幼儿园,开展“食药安全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给小朋友带来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

  执法人员向幼儿园的小朋友播放食药安全知识情景短剧,赠送印有卡通画和童谣的食药安全知识折页,向每位老师和幼童家长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科普宣传材料,小朋友们对充满童趣的药械安全知识产生极大的兴趣,不断提出各种问题,执法人员都一一作了通俗易懂的解答。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解答了60多位孩子、家长及老师的现场咨询,以最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帮助孩子从小树立食药安全意识。(张亚荣罗光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