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在张掖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8:21

  奉献爱心,快乐同行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在张掖温暖童行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为爱前行,传递温暖。12月12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张掖温暖童行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活动当天,“暖流计划”共发放价值100多万元的海澜之家羽绒服、文体包、温暖包等生活物品。

  据了解,“暖流计划”是由著名公益媒体人邓飞等志愿者共同发起,2012年10月23日,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主要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童募集生活、学习用的物资及资金,让贫困地区的学童健康、快乐、自信的成长,让爱心传递到每个贫困的角落。张掖“暖流计划”的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共为张掖市的学校争取到温暖包2315套、文体包96套、弘爱助学帮助孩子16人(1200元/年/人),羽绒服2460件,受益学校146所,受益学生达4632人。

  此次捐赠活动为学生们带去了社会的关爱,希望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使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企业的关爱、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爱心的无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