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省第二期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张掖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7:04

培训班现场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1日,甘肃省第二期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河西片区)在张掖举办,来自张掖、兰州、酒泉、嘉峪关、金昌、武威、白银市及所辖县区科协主席、学会部部长,省级11个学协会、兰州市属7个学协会、张掖市属15个学协会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克平出席开班仪式,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孙华主持,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陈建国作专题讲座。

  培训班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克平就中国科协“省市级科协主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作了传达。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陈建国以《新时期科技社团内部治理改革》为题,从新时期科技社团改革的背景、实践发展、内部治理的问题表现、内部治理改革的建议等进行专题辅导。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莫兴邦、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贾德强、省机电工程学会秘书长武建成分别围绕学会改革、承接政府职能、学会能力建设等作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结束时,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孙华对培训工作作了总结,并就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学会改革提出明确要求,市县区科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坚定学会改革信心,努力提升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全省科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学会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以及科协系统改革部署要求,深入组织学习《甘肃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积极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自我发展的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创新、协调发展。(王小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