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举办“环卫工爱心驿站”挂牌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2日 16:36

原标题:南街街道举办“路长制”启动暨“社会公厕” “环卫工爱心驿站”挂牌仪式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1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在金张掖国际大厦举办“路长制”启动暨“社会公厕”“环卫工爱心驿站”挂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布了“路长”名单、社会公厕开放单位名单、清洁工爱心驿站名单,并为“路长”颁发了“路长”工作证。为“社会公厕”和“环卫工爱心驿站”进行了挂牌。

  据悉,南街街道在全区五个街道率先推行启动的“路长制”工作,有效解决了辖区路面及沿路两侧日常保洁、绿化管护、“门前三包”等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了监管无盲区、责任无空白,为打造环境整洁、街居靓丽、生态宜居的市容市貌奠定了坚实基础。街道所辖“社会公厕”的对外开放,让市民使用厕所真正“方便”起来,从而全方位彰显了城市文明。街道“环卫工爱心驿站”的挂牌成立,为环卫工人在严冬或酷暑工作中送上了暖心的服务,让他们能在累了的时候有个“爱心歇脚点”、饭菜凉了的时候有个“爱心加热点”,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至目前,街道已为9名“路长”颁发了工作证,辖区已有12家商业经营户内设厕所对外开放,17家热心社会公益的商家店铺成为首批“爱心驿站”示范点。(王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