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年鉴 · 2016》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由甘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甘州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编的大型综合型年刊《甘州区年鉴· 2016》,经过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的共同努力,于近日出版发行。

  《甘州区年鉴· 2016》共50万字,35幅图片。全书采用分类编辑法,正文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结构层次,以条目为基本表现形式。全书共设特载、概况、大事记、政治、社会团体、军事、政法、工业、农业、经济管理与监督、商贸流通、社会事业、文化、旅游、卫生、体育、环境生态建设、交通旅游、国土管理、城乡建设、水电、乡镇、街道23个栏目。卷首设反映全区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的彩色图片专辑。

  本部年鉴全面系统地记述了2016年度甘州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情况、新进展、新变化,重点记述区内各行各业重大发展变化以及典型工作、年度特色工作等方面情况,是一部全面反映甘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权威性工具书。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甘州区、研究甘州区、投资服务甘州区提供了翔实的信息资料和历史借鉴。(杨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