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党总支固定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8日,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开展以“党在我心中、永远念党恩”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党员及居民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场中拉开帷幕,随后参会党员郑重宣誓了入党誓词。还开展了诵读经典、支部书记述职、党员互评自评等多项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活动载体,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党员的党员意识,使固定党日活动真正“活”了起来,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李红平 徐丽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