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48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7日下午,市农业局专题传达《中共张掖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巡视利剑》,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4集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市农业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

  此次警示教育对每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都产生了冲击,感受到了强大的震撼力和约束力,是对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深刻警醒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警钟长鸣,在反腐败高压态势的政治生态下,惩治贪腐无小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农业局副局长陈多学要求全体干部要从反腐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作好表率,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工作向前发展。(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