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十九大精神暖人心 “三送”帮扶有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5: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镇低收入家庭增收工作,帮助低收入家庭早日脱贫致富,近日,高台县人民东路社区开展以“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为抓手的低收入家庭满愿行动,此次行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彩霞主持,帮扶单位农机局领导干部和低收入家庭代表参加。

       活动中,帮扶单位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及各项富民惠民强民政策,与到会的低收入家庭户代表开展谈心活动,把党的最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送到低收入家庭中,让低收入家庭在思想上受到鼓舞和启发,引导低收入群众进一步剖析贫困原因、转变思想观念,为下一步寻找发展方向和路子、加快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奠定良好思想基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