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第二期草原执法及草原补奖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7:1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草原行政执法工作、加强草原管护队伍管理,提高基层草原监理人员依法查处违法案件的能力,加快全市天然草原和人工草地上图进度,推动全市草原补奖政策落实,11月27日—29日,张掖草原监理站组织举办了全市草原执法及草原补奖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全市各县区草原监理站站长、执法业务骨干、草原奖补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等6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和市法制办相关专家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草原行政执法在生态保护中的作用”、“征占用案件查处及法律政策解读”、“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程序”、以及草原补奖政策落实现状,重点讲授了草原执法程序和执法文件制作、草原补奖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要点、天然草原和人工草地上图软件技术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草原监督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和草原补奖政策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执法人员加深了对草原法律法规及草原行政执法文书制作标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草原监督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走向草原生态文明新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