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组在甘州区浚镇宣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6: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组在甘浚镇开展宣讲,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村社干部、各党小组组长,各村团支部书记、企业支部、教育支部负责人、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区委宣讲组成员汪星梅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精神主题和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充分的理论指导,也为该镇领导干部在全镇范围内的十九大宣讲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宣讲报告会后,该镇领导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切实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所在,要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真学真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甘浚镇落地生根。(张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