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火车站工商质监所召开“限塑令”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2017年11月30日 15: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甘州区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火车站工商质监所、火车站街道、火车站食药所组织辖区100余户经营户召开“限塑令”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工作会议,并现场签订“限塑令”承诺书。

  会议全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商品零售场所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及《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关于限产限售限用塑料袋及相关产品的通告》,结合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对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进一步提出要求和具体措施,督促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的主要责任。

  会议要求经营者严格执行“限塑令”,当好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监督者,共同营造节制使用塑料购物袋的良好氛围,共同担负起创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社会责任。自觉遵守“限塑令”、《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关于限产限售限用塑料袋及相关产品的通告》及有关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和社会监督。

  参会人员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重提菜篮子,重拎布袋子”的号召,严格落实“限塑令”有关要求,为创造生态、洁净、卫生的社会生产生活环境和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火车站工商质监所罗雪娇)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