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文广新局荣获全国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3日,全国新闻出版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对全国各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和新闻出版统计工作者的年度统计工作予以肯定,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闻出版统计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2017年新闻出版统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2017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张掖市文广新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对新闻出版统计工作的要求,忠实履行统计工作职责,以统计服务推动新闻出版业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果。(袁国儒)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