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乌江镇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22: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甘州区乌江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镇全体领导、站所长,各村(社区)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余锋同志在全区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随后,近期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宣讲宣传要全面覆盖、持久深入,贯彻落实要全面到位、务求实效;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快项目和目标责任书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畜禽禁养区搬迁、美丽乡村、一事一议、高标准农田改造等重点工作;三要全力抓好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农作物秸秆综合处置、废旧农膜捡拾回收工作,严禁垃圾及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全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四要做好年关收尾工作,镇上各站所要认真对接区直部门,做好今年底考核工作;五要谋划布局好明年工作,为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真正寻求新突破,推动新发展,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李梦卿)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