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纪委“充电”加强监督执纪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业务素质能力,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工作,沙井镇纪委采取“学”“练”相结合方式“充电”,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水平。

  沙井镇纪委在“学”方面结合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有利时机,认真学习了区纪委配发的《张掖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指引》和《甘州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规范及文书参考(试行)》,对监督执纪的各种文书要求、监督执纪的规则、时间界点等进行了认真学习,争取将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学深、学细、学透;在“练”方面,结合张掖市纪委选编拟定各类学测试题单选500道、填空100道、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试题75道,扎实在“学”的基础上,“练”好监督执纪的内功,使所“学”能真正在“练”中得到运用。

  该镇纪委通过“学”“练”方式“充电”,进一步提升了沙井镇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为坚持全面依规执纪,规范执纪审查规范化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振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