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开展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5: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使全镇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普及群众防范恐怖袭击的基本常识,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按照《甘州区关于开展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小满镇从11月1日起,积极组织开展“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

  按照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该镇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镇综治办、司法所全员组成的宣传小组,并确定了反恐宣传月紧紧围绕“增强反恐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全民共同参与,共建平安小满”这个主题,宣传活动坚持开展“六进活动”,即进校园、进商场、进医院、进饭店、进企业、进村社区。在宣传活动中,该镇利用赶集人多的有利时间节点,针对国家反恐怖斗争方针政策,增强“发现暴恐线索和涉恐可疑人员要及时举报”的反恐防范理念,进行了深入宣传。宣传主要采取了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进行。

  通过开展反恐怖宣传月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反恐怖主义法》相关内容,提高了发现识别可疑人员、物品和可疑行为的能力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开展自救互救的常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发现暴恐线索和涉恐可疑人员要及时举报”的反恐防范理念,全面提升广大公众和重点目标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的稳定平安。(马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