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做好全市农业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0:53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7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委相关安排意见,对全局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在家县处级干部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组织形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之成为引领和推动全市农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责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在读原文中系统思考、学深悟透,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立足岗位,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和新部署,深入思考,深入研究,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充分发挥标杆和表率作用,引领带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实效更好地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将各项农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议还就2017年县区及局属单位年终考核工作、戈壁农业建设,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