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0:23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红丽)今年以来,张掖市结合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实际,重点支持农机装备、通用航空装备等关键技术装备的创新,全面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专项行动的实施取得显著成效。

  张掖市专门成立了推进通用航空业发展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分解落实任务等推进全市航空业发展的相关工作。同时成立了张掖中德通航产业园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明确建设目标任务和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保障张掖中德通航产业园建设顺利进行。制定印发了《张掖市机械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实施方案》,促进全市机械工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取得明显进展,重点行业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增长。制定印发了《张掖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6-2020年)》,大力培育骨干企业,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截止目前,张掖市争取省工信委下达张掖中德航空产业园建设项目前期费120万元,通航产业园规划已完成编制。甘肃神龙航空公司投资的通用飞机整机组装、航空教育培训基地和飞行营地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实施4栋孵化厂房主体,预计年底即可交付使用。与台湾经纬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建设无人机整机组装生产线,开展农林航空作业;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已确定在张掖通航产业园建设西部应急救援基地和应急响应物资储备库,项目实施方案已上报国家安监总局;与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达成合作意向,在通航产业园设立航空体育运动训练基地,开展低空飞行、航空体育项目训练;与珠海中航通用航空公司合作,计划从明年5月1日起,投运19座运-12通航飞机,在旅游旺季开通张掖丹霞至敦煌旅游客运航线。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