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再掀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1: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甘州区花寨乡通过开展“回头看”活动,认真找问题、查不足、理思路,组织动员全民参与整治,推动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再掀高潮。

  花寨乡始终狠抓思想认识不放松,通过召开推进会,村社干部会,动员干部群众升温加压、主动作为,大力宣传全域无垃圾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细化工作任务,坚持以治理死角,强化保持,禁燃禁烧为工作重点,动员群众分片、分区对居民点房前屋后生活垃圾,道路沟渠两侧枯枝败叶,田间地埂废旧地膜进行清理,全面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巡查监管力度,把日常巡查与现场督查结合起来,通过组织乡村干部逐社进行交叉检查找问题,真正把整治工作摆在面上,对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力、态度不端正者严肃问责。 目前,全乡共发动群众600余人次,机械20多台次,清运各类垃圾40余方,清理废旧地膜。(花寨乡)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