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家访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1: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碱滩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四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进行家访,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家,向其所在村委会主任、社长、邻居及父母询问他们近期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配合好我们的工作,尽早戒除毒瘾。

  在家访过程中,通过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父母交谈,家长们均表示,自己的子女通过一年多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有了很大的改变,生活态度较以往积极了许多,希望政府能够帮助其子女彻底摆脱毒瘾。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碱滩镇逐步形成了以亲情感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内心的工作机制,为更好的落实“8.31”工程打下良好基础。(张效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