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三措并举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5: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小满镇把抓落实作为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有力手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有力的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持续向好。

  靠实责任抓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了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工作机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站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从严把关、从严监管,及时分析处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出现的新问题,有针对性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强化督查抓落实健全完善监管机制,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现了隐患早发现、早制止。严格按照“谁许可、谁监管”的原则,确保了事前、事中、事后的“无缝隙”对接监管。

  严肃问责抓落实。在加强目标责任考核的同时,坚决实行“一要否决”制,全面强化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尤其是对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而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及时启动问责程序,并对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要进行严肃追责,实现有法必依、失责必问的常态化问责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胡雨溪)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