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进一步部署反邪禁毒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5: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加强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南街泰安社区组织综治办工作人员、禁毒专干及6个网格信息员,进一步部署反邪禁毒工作,社区居委会主任和社区民警分别从反邪和禁毒两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学习反邪禁毒资料、观看PPT、解说身边案例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发挥正确的引导作用,在辖区内加大反邪禁毒的宣传力度,做好重点区域出租房屋摸底登记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辖区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屈芳)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