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召开全域无垃圾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5: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镇环境治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运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美丽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11月21日上午,甘州区小满镇召开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现场观摩推进会,该镇全体领导、各包村站所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共计50人参会。

  该镇组织人员前往上秦镇下秦、付家寨等村,对全域无垃圾创建示范工作进行观摩,一行人深入了解好的经验和做法,长效机制建立情况。

  观摩结束后,该镇召开推进会,镇长对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工作再安排再强调,明确指出,全域无垃圾治理是全镇长期持续深入推进的重点工作,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由镇到村、由村到社、由社到户,层层推进,切忌“蜻蜓点水”,治标不治本;要进一步加大环卫设施设备管护力度,及时有效做好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工作;落实好环卫保洁长效机制,彻底清理整治房前屋后“脏乱差”、沿路沿渠“乱三堆”视线范围“乱贴挂”现象;各村要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树立群众环境保护理念,镇村党组织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切实加强以“全域无垃圾”为主题的宣传动员教育,引导群众彻底破除“陋习”,牢固树立无垃圾思想,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力营造“小满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良好氛围。(张飞   蔡顺)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