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四箭齐发攻坚全年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1: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11月份以来,甘州区公安局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部署要求,采取四项措施,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在全年绩效考核中取得理想成绩。

  专题部署明责任。结合全局重点工作推进进度,先后召开4次党委会议,通报全局15项重点完成完成情况,分析个别指标推进滞后的具体原因,研究确定攻坚冲刺的推进措施,有效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印发全年重点工作提醒督促表60份印发给各所队室,再次明确本局与市局、区委、区政府签订的各类责任书重点工作指标,确定每重点工作的责任局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明确目标,靠实责任,全警动员,集中发力,全面攻坚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加强督导赶进度。局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包所队推进重点工作责任制,先后深入经侦大队、综合侦查大队、安阳派出所、南街派出所等15个所队,督促指导全年重点工作。每天发布短信,提示各单位引起足够重视,全方位推动工作落实。定期通报全局重点工作进度,亮出各所队工作成绩,促使进度靠后的单位自我加压、提高效率,坚决打好重点工作集中攻坚战。认真总结十九大安保工作,启动战时表彰机制,研究推荐2个单位、7名同志作为省厅、市局立功嘉奖对象,接受上级公安机关的表彰,充分调动全体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所队联动齐发力。刑侦大队建立日督导、周推进、月研判工作机制,各中队之间展开破案竞赛,对到手的案件线索盯住不放,穷尽措施,全力做好侦破工作。先后破获雒某某等五人未成年人团伙盗窃车内财物案、姚某某盗窃案和张某某盗窃诈骗案,打掉盗窃团伙1个。梁家墩派出所与网安大队密切配合,见疑不放、缜密侦查,破获盗窃案件18起。西街派出所民警放弃周末休息,连续工作,加班加点,深挖细查,破获盗窃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严格管理促落实。组织广大民警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人撰写2篇学习心得,积极参加各类辅导讲座,加深理解认识,掌握精神实质,提升政治站位,助力当前工作。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开展“学习十九大,我们怎么干”交流讨论活动,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忠诚警魂。加大督察力度,强化跟踪问效,推行精细管理,注重警容风纪,促进重点工作落实。

  11月1日至11月15日,全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9起,起诉犯罪嫌疑人78名;共查处11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449起,其中农村道路违法行为185起。全年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徐俊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