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举办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6: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甘州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1月13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法制局联合在区委党校举办了甘州区依法行政暨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员业务培训班。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属各部门分管法制审核的领导及法制审核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共设4个专题,采取专家授课与专业人员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深入推进我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工作,不断提高全区法制审核员素质,全面提升全区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培训班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市法制部门专业人员重点对十九大报告、行政执法与行政复议应诉、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规范性文件管理相关知识专题进行授课和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行政执法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的准确理解。同时掌握了做好行政复议及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的实务技巧,强化了对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理解和操作运用,增强了在当前形势下依法、合规履行行政职责的责任意识,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区法制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