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出台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临时接管预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9:12

  为建立健全我市城市供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和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城市供热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印发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与寰慧科技集团签订的《张掖市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PPP模式合作及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转让协议》,由市建设局制定的《张掖市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临时接管预案》已经市政府审核印发。

  该预案适用于市政府临时接管寰慧科技集团在我市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行为。预案规定,寰慧科技集团在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期限内出现紧急情况、严重违约、无法经营和特许经营期满等四种情形之一的,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可以实施临时接管。预案同时明确了临时接管期间的组织体系和启动、听证、决定、执行的运行机制,临时接管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该预案的出台,对于维护我市城区集中供热正常稳定运行、提高我市市政领域应急预案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建设局 任亚东)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