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食药监所开展小药店诊所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规范辖区小药店、小诊所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食药监所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在辖区开展小药店、小诊所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对小药店重点检查经营资质否符合、药品来源是否合法、药品陈列是否规范、药品销售是否合法;对小诊所重点检查执业资质是否符合、药品的来源和使用是否合法、药品储存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等情况;针对冷藏冷冻药品,重点检查冷链制度是否完善、冷链设施设备是否有效、冷链操作流程是否合规、购进和销售渠道是否合法。

  检查中发现,个别药品经营单位存在购进记录不全、药品未分类陈列、未按要求储存药品、无药品养护记录等不规范现象。执法人员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将根据检查中存在问题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落实,切实维护辖区药品经营秩序。(梁家墩食药监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